close

當我開始意會到自己老了的時候,

我開始想要記錄下曾經吃過的食物,

尤其是---台東。

 

那個我生活了七年的地方,

卻在別人問起我有什麼好吃有什麼好玩我的時候,

怎麼也說不出來,

開始有點愧疚。

 

好在,

某人剛好要去台東生活,

索性就讓它當起了我的攝影師,

幫我記錄,順便品嘗我口袋中的食物是否還是一樣美味。

 

其實我一直很懷念那裡,

卻慵懶懶的一直沒有回去,

可能也是孤僻個性使然,

沒有人陪也就打消念頭。

 

台東,若要不是這麼難進難出,

曾經我也想過要定居在那,

很舒服的地方,

有我愛的海,

騎上車五分鐘就到海邊,

天空常常藍的不像話,

想吃什麼都知道在那,

也是個有濃濃人情味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